close

【 Arrive / Uber 】

四月春假,我到LA找在美國念大學的男友一個禮拜,三個月沒見了,所以這是趟期待已久的旅行!

期待到我在上課的時候在畫要帶的東西的清單哈哈,根本無心上課。

IMG_5291.jpg

現在就來分享這一個禮拜我做了些什麼。

我搭了23:50(TPE)-20:50(LAX)的飛機到LA,所以第一天基本上都在搭飛機,到那就很晚了,

不過因為我其實是提早一天來,想說先調個時差再美美的見他you know,

IMG_5397.PNG

兩人居然出現在同一塊土地上!感動

男友跟朋友去西雅圖玩,正在回程的路上,所以第一二天我是訂了一間離機場不遠的airbnb,從機場搭uber去那兒,

這一天很晚了還得自己拖著個行李叫uber,我叫了一台共乘車,因為比較便宜,後來想想覺得好像有點危險,

不過當然是安全的到了,也結束整趟旅程唯一需要我動腦的時刻哈哈,後來都由他當tour guide。

美國沒有租車或是朋友家人在這,好的代步工具真的蠻推uber的,

不過uber會隨著尖峰離峰時段價錢有所變動,所以建議選「好的」時段搭車,不然可能就要等一陣子看價錢會不會降下來囉!

我記得我那時是晚上10點想要叫車,剛開始看的時候還30幾塊,結果等個10分鐘左右掉到17塊,立馬下單,搭上車之後再看一次又跳回2.30塊了,

只能說要快、狠、準啊!

【 Arrive / Airbnb 】

我的airbnb很美!

房東也都很即時的回覆我,

我覺得airbnb是個蠻好的住宿選擇,相較於一般的飯店,

Airbnb有很多新穎跟裝飾的超美的民宿,雖然是自己經營,但品質也不輸飯店,

當然還是有很多很雷的(像我去比利時住到的,之後分享),

到目前為止住到的大多都是很棒的,

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,

IMG_5393.jpgIMG_539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共用的廚房

這一天就以順利到達民宿作結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屎咪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