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落落長的標題就知道今天是個豐富的一天!

【 Eggslut in Venice Beach 】

早上我們吃Eggslut當早餐,這家真的大排長龍,裡面用餐位子很少,所以我們帶到旁邊的Venice Beach享用。

IMG_5444.jpg

海邊美景配上堡真的蠻愜意的

不過我覺得這蛋真的沒看起來好吃,實在是太!鹹!了!

Venice Beach給我的感覺真的沒有前面兩個海灘舒服,因為地上蠻多垃圾,商店街也是蠻髒亂的,也有些流浪漢在附近晃,

再加上我在這裡有個不太好的經驗...

*故事是這樣的,

我那時真的快尿出來了,那附近的廁所就是Venice Beach的公廁,

所以立馬衝去,結果,這裡的公廁居然不能鎖門!

所以一開始在看哪間沒有人的時候,敲門沒人應,一開門居然裡面有個老伯伯坐在馬桶上

尷尬的關上門,找到另一間真的沒人的,

礙於真的快尿出來,我就一手拉著門,一邊趕快「解放」,

誰知道,有個人連敲都不敲門,我感受到有人想開門,在廁所裡大喊someone's inside!,結果他直接給我把門用力拉開,

直接被看光光,當下真的超想哭,

結論就是,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海灘哈哈。

【 Hollywood Sign 】

好的,接下來就是本日重頭戲,Hollywood Sign啦!

*這邊有個去那兒的必聽小重點,

因為住在Hollywood Sign底下的住民覺得真的太多人要去那了,造成他們的生活品質降低,

所以政府讓到達Hollywood Sign變得困難,放置許多禁止通行標誌、路障等等

如果你直接查導航,根本到不了Hollywood Sign,

這邊有個親身體驗過的人,他之前去的時候就是跟著導航,結果真的就是在外圍繞來繞去而已,

要怎麼「真的」到達目的地呢,

再導航上查「Lake Hollywood Park」就沒問題了。

去之前看看下面的影片「The best way to get to the best view of hollywood sign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YOwV1CI9_g

我們就是這樣,還是有進到很窄很蜿蜒的Beachwood Canyon,不過就是停在比較沒車的地方,

多走點路無妨,然後再慢慢散步上去,一個午後的小健行。

其實真的沒有很難爬,要走個半個小時就是了,我自己是很喜歡散步健行,

也真的聊聊天一下就到了,所以覺得真的很值得。

IMG_5459.jpgIMG_5453.jpg

算是蠻平緩的路

IMG_0074.JPG

【 Echo Park】

喜歡散步這種老人行程的我們--這對老人couple,

下一站來到了他隨便亂查的Echo Park,

我真的蠻喜歡這個公園的,

IMG_5485.jpg

IMG_5478.jpg

IMG_5470.jpg

就是一個很愜意很大的公園,可以繞著公園散步繞一大圈,

有很多人在草地上野餐、有人在慢跑、有人在遛狗,

真的就是悠閒啊,滿滿的生活感。

【 Lacma--LA County Museum of Art】

Lacma是適合晚上來的景點,

就是有名的一堆路燈啦,

這裡是個Art Museum,

晚上博物館關了,不過路燈是在博物館外的拍照景點,所以當然可以去拍個照囉!

IMG_5491.jpg

IMG_0070.jpg

就是一個長方形的場地上面插滿路燈哈哈

以上就是我們充實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屎咪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