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行程實在是太零散,我就一起介紹了哦~

【 Outlet at the Orange 】

首先,Outlet絕對是來到美國必去的行程。

我這次去了兩個outlets,一個是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的Outlet at the orange,

這名字一聽就淺顯易懂,就是個在Orange County的outlet哈哈,

我還蠻喜歡這個outlet的,不大不小剛剛好,也是不少品牌都看得到,

我在這裡的Adidas晃了很久,晃完去吃個Krispy Kreme,又一個悠閒的午後。

【 Desert Hills 】

再來是要開兩個小時車程才到得了但有夠大的outlet--Desert Hills,

這裡還分為幾個園區,從一些便宜服飾品牌到貴婦們的名牌,應有盡有,

不過來回開四個小時真的是蠻累的,辛苦司機了(正是可憐的男友),

IMG_5622.jpg

沿途風光

【Skiing at Big Bear Lake 】

這是個整天的行程,正常應該要當天早起,因為滑雪場下午4點就關了,早去才能滑個盡興,

不過我們這對悠閒的老人couple十點多才出門,

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,沿途風光很美,

天氣超級好,而且還有點熱,沿路都完全沒看到雪,

讓我原本有點擔心我們到底是有東西可以滑嗎哈哈。

IMG_5533.jpg

IMG_5534.jpg

去之後發現雪真的很少,很多都變爛泥了,不過這個滑雪場好像開到5月多,

所以想來滑還是不用擔心沒有雪喔。

IMG_9306.JPG

去租借一些滑雪器具,真的開始滑時已經一點了,

所以也只滑了三個小時,不過對我來說也夠了,

因為比較平緩的地方人很多要排很久又滑一下就到平地了,

我們後來直接搭纜車到很高的地方,也就是進階者的天地,

但在初級滑的還行的我不代表高級也可以啊

IMG_0191.JPG

男友說別擔心他會教我,他根本教練級的,從小滑雪滑到大的人,

但高手天地真的太斜了,我直接像個笨蛋,連站都站不穩了,何況是滑!

經過一連串的跌跌撞撞,褲子全濕後,

我真的不行了,直嚷嚷著「讓我脫掉雪鞋,就這樣走下去吧」,

完全半途而廢哈哈,但這樣走真的應該走個一小時還走不到吧,

所以後來變成我扶著他的肩,他一路帶我滑下去,

我當了一整天的廢物女友嗚嗚。

IMG_0188.JPG

不過還是個好玩的經驗啦,來LA要嘗試的!

但教練倒是真的累炸,回去秒睡哈哈,

辛苦您了教練!

arrow
arrow

    屎咪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