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來介紹一下我來LA都吃了些什麼!

【 Pho 】

IMG_5513.jpg

之前來美國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Pho之後,從此就愛上了Pho,

但後來也沒自己去吃,一直到兩年後的今天,終於又嚐到了!

Pho就是越南牛肉河粉,很嫩的牛肉片配上河粉、豆芽菜、九層塔跟超級好喝的湯頭,

算是這次來美國吃到數一數二的一餐。

美國真的到處都有Pho,這家也是隨便選的,

結果也真的沒被雷到,好吃!

IMG_5515.jpg

【 Tsukemen 沾麵 】

之前在京都已經吃過好吃道地的沾麵,

不過我覺得這次來美國吃的沾麵比日本的還好吃耶!

應該是因為日本的口味比較重比較鹹,而這次來美國吃的真的就是超級美味的沾麵。

我們是去完環球影城去吃的,所以那時超級晚,大概11點,結果去了發現還是一樣很多人在候位 (半夜12點結束營業),

代表真的很夯哦!

IMG_5610.jpg

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,不過我也差不多快吃光了,因為真的很好吃,是我這次LA行吃過最好吃的一餐!

【 In N Out 】

In N Out 一樣是之前去舊金山時朋友帶我吃的,

那次吃之後也是愛上,覺得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漢堡 (我不是愛吃漢堡的人),

還有隱藏菜單跟無限暢飲的飲料bar,

Animal Style:薯條加起士跟千島醬

Protein Style:把上下包著漢堡的麵包改成蔬菜!

不過我這次還是吃正常的漢堡,還是好吃不過不像第一次吃時那麼令人驚艷,

但還是來LA該嘗試的一餐囉。

 

IMG_5555.jpg

IMG_5556.jpg

【 Eggslut 】

這家在第三天的遊記裡有稍微介紹

【 2018 春假 洛杉磯行 Day 3--Eggslut、Venice Beach、Hollywood Sign、Echo Park、Lacma 】:http://livelifentravel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436259

我們買Eggslut當早餐去Venice Beach享用,

IMG_5444.jpg

我點的叫做Fairfax,裡頭有cheese跟scrambled eggs,外面有脆脆的brioche麵包,

外表看起來完美,真的完美,不過我覺得我的蛋真的太鹹了哈哈。

 

以上是這次來LA吃到覺得有特色、好吃的食物~~ 

arrow
arrow

    屎咪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